新浪体育 CBA

阿尔斯兰:从开幕式规模就可以看出比赛很重要

新浪体育

关注

昨晚,军运会男篮小组赛中,中国男篮92-62大胜刚果(布),取得小组赛三连胜。付豪4分4板、王俊杰5分5板4助、阿尔斯兰11分3板5助、郭昊文10分2板、田宇翔5分2板、刘航初9分3板2助、雷蒙17分5板2助、张旭4分2板、余晨4分、罗凯文9分2板、王哲林12分10板2助。

主教练王治郅表示:“刚果打的比较强硬,每一次防守和拼抢都给我们造成很大压力,他们的拼搏精神值得我们学习。我们的失误比较多,在这方面要提高。带张旭、郭昊文和王俊杰三个年轻球员,让他们感受一下比赛气氛,毕竟这跟联赛不一样。”

赛后阿尔斯兰接受采访时说:“我们是代表解放军,从开幕式的规模就可以看出重视程度,这对我们来说是很重要的比赛,这种赛会制比赛一场是一场,我们要保持专注。突破上篮比较困难,刚果回收的很厉害,我一上篮,四个人回收,他们打的比较强硬,动作比较大,下手比较狠,下半场就慢慢适应了。不能前面三场打得好就飘飘然,不能放松对自己的要求,三个对手实力不一样,打好小组赛,迎接后面更困难的比赛。”

今晚18:30中国将对阵卡塔尔男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