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新疆男篮新赛季出征仪式 不忘初心越战越勇

新浪体育

关注

英 雄 本 色 · 赢 疆 来

新 赛 季 出 征

CHU ZHENG YI SHI 

新疆伊力特男篮出征仪式

10月22日上午11时,CBA2019-2020赛季新疆伊力特男篮出征仪式在明园新时代酒店正式举行。

新疆广汇篮球俱乐部成立20年来,始终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的精神,特别是坚决落实十九大“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的重要指示要求,不断加强队伍建设,已发展为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中的一支劲旅,这支具有优秀基因和顽强作战传统的球队,六次进入CBA总决赛,曾获得亚冠联赛冠军、CBA总冠军。目前飞虎男篮已经成为新疆对外展示形象的一张文化名片,各民族球员相互欣赏、相互信任、团结协作、不分彼此,在传播正能量,传递民族团结精神方面不遗余力的发挥着自己的作用。

飞虎20年

伊 力 特 队 阵 容

今年,俱乐部在总结以往赛季不足,保留发扬传统优势的前提下,着力补充了教练组和队伍的实力。目前已形成以阿的江为主教练,马克·爱德华、马连保、亚利山卓思·法勒戈斯、卢克·内维尔担任中外方助理教练,弗朗西斯科·贝利、吴迪为体能教练,并补充了战术分析师的教练团队;

球队阵容方面,在保留外籍球员贾内尔·斯托克斯及凯·费尔德的基础上,引入了伊恩·克拉克,国内优秀球员周琦、西热力江·木合塔尔陆续回归,齐麟、西尔扎提·赛买提、鲁吐布拉等新鲜血液的加盟,充实了球队阵容,增强了球队实力。

信心  力量  凝聚 团结

自今年6月1日集结以来,球队经过了近四个月的艰苦训练,为球员个人的技能提升奠定了基础。随着世界杯结束国内球员陆续归队,10月5日球队阵容齐整后,按照主教练的战术体系,继续有重点的开展紧张有序、科学合理的训练,球员的训练热情和信心以及团队凝聚力也在不断的增强。相信在这样一个训练氛围良好,训练热情高涨,训练计划严谨,训练方法科学的前提下,新赛季一个全新形象的飞虎将展示在CBA的赛场内外。这是所有关心和支持飞虎男篮的各界朋友们值得期待的一个赛季。

回馈社会

从上赛季结束至今,俱乐部就着手新赛季的各项准备工作。为了回馈上赛季给予俱乐部大力支持的广大球迷和企业,全体队员深入基层、社区、学校开展了一系列活动,将体育运动精神和理念传递到社会各界。利用休赛期举办全疆第二届“雏鹰杯”青少年篮球邀请赛,为广大热爱篮球的青少年提供切磋球技展示自我的平台;在全疆各大高校选拔优秀大学生组成青春靓丽的啦啦宝贝队伍,面向社会和高校招募有志青年组建志愿者联盟,开展大型球迷见面会等活动。

出征仪式上,新疆广汇篮球俱乐部总经理郭舰致辞,新疆伊力特实业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智和自治区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许龙章分别发表讲话。

COOPERATION      WIN-WIN

合 作 双 赢

依托飞虎男篮的品牌价值影响力,吸引了新疆本土乃至国内优秀企业参与合作,也带动了合作企业品牌的广泛传播和经济效益,达到了双贏。作为新疆的一个本土知名品牌,伊力特在中国酒业早已是蜚声疆外家喻户晓,新赛季新疆男篮将以伊力特为名征战CBA,这种英雄本色,儿子娃娃的完美结合体现着新疆人的豪情,也意味着伊力特将通过CBA平台向世界展示精良产品和形象,同时也展示了可克达拉市及伊犁地区乃至大美新疆的优质资源和良好形象。

HONGYANG FEIHU JINGSHEN

弘扬飞虎精神 再现英雄本色

飞虎球员身披“伊力特”战袍征战CBA赛场,背后有全疆各族人民的支持和期盼,必将在新赛季对伊力特进行全新的展示。出征仪式上,新疆广汇集团公司副总裁、广汇篮球俱乐部董事长侯伟向新疆伊力特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卢扬赠送号码为00号的新赛季队服。紧接着卢扬先生向侯伟先生授予印有球队名称的队旗。新的赛季新的合作伙伴,赋予新疆男篮全新的形象和力量,新疆男篮必将和伊力特酒业一起携手弘扬飞虎精神再现英雄本色。

赛场上的队服就如同战场上的“战服”,一种颜色,一个线条,一枚标识,都是在传达“勇于拼搏、永不言败、勇争第一”的飞虎精神。出征仪式上唐才育代表球队展示新赛季飞虎球衣,让我们牢牢记住这新赛季的战袍,他将飞扬在CBA的赛场上,陪伴着飞虎将士们披荆斩棘、勇往直前!

激动人心的开启新赛季征程的环节,现场邀请自治区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许龙章、兵团副秘书长秦斌、自治区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姜世才、乌鲁木齐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刘军、伊力特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智、广汇集团公司党委书记刘旭斌、广汇集团公司副总裁、篮球俱乐部董事长侯伟、新疆伊力特队主教练阿的江、媒体代表新浪体育王一凡向预示着新赛季的篮筐投入必胜的金球。

<蓄势待发,飞虎起航>

我们期待着飞虎男篮的美好未来,让每一位新疆篮球人骄傲自豪;飞虎男篮锐意革新,他们将为新疆各族球迷的快乐而担当!新的赛季,新的开始,希望飞虎男篮在CBA的征程上,不忘初心、越战越勇,不断取得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