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2020年女篮奥运落选赛亚太区资格赛赛程确定

CBA综合

关注

来源:FIBA国际篮联

2020年女篮奥运落选赛亚太区资格赛赛程日前正式确定。 新西兰、韩国、菲律宾和中国队被分到了A组,比赛将于新西兰的奥克兰市进行。日本、澳大利亚、中国台北和印度队则处于B组,比赛将在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进行。

第一比赛日(11月14日)的比赛将分别于当地时间17:00开始。A组的揭幕战将在韩国和中国队之间展开,而B组的揭幕战则由澳大利亚队对阵中国台北队。随后所有球队都将在一个休赛日后迎接第二和第三比赛日的比赛(完整赛程可在文章末尾查看)。 


2020年女篮奥运落选赛亚太区资格赛中最受人关注的一场比赛将是11月17日澳大利亚对阵日本队的比赛。这场比赛将是2017年女篮亚洲杯决赛的重演。
2017女篮亚洲杯决赛集锦 4支从亚太区资格赛中脱颖而出的球队将有资格参加明年的奥运落选赛。作为2020年奥运会的东道主,日本队将自动获得奥运落选赛资格。因此A组排名前两名的球队和B组除日本队外成绩最好的一支球队,将同日本队携手获得奥运落选赛资格。 这次比赛将是国际篮联全新女篮竞赛系统的开始,将有超过100支球队加入到这个全新的系统中。同时全新的预选赛竞赛系统也将应用在2022年国际篮联女篮世界杯和2021年女篮欧洲杯上。

以下是2020年女篮奥运落选赛亚太区资格赛完整赛程(均为北京时间)📆第一比赛日 11月14日

12:00 韩国 vs 中国

14:30 新西兰 vs 菲律宾

17:00 澳大利亚 vs 中国台北

20:00 日本 vs 印度

📆第二比赛日 11月16日

10:00 菲律宾 vs 韩国

12:30 中国 vs 新西兰

17:00 印度 vs 澳大利亚

20:00 中国台北 vs 日本

📆第三比赛日 11月17日

10:00 菲律宾 vs 中国

12:30 韩国 vs 新西兰

15:00 中国台北 vs 印度

18:00 日本 vs 澳大利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