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女篮主帅:巴西不会轻易把冠军让给我们

CBA综合

关注

昨晚,军运会女篮小组赛中,中国女篮119-71大胜美国,取得三连胜。

主帅展淑萍总结道:“通过今天的比赛增加自信心,但是最终还是要做好我们自己,特别是打巴西,我想不会像今天这么简单,今天我们外线命中率超高,下场打巴西的时候,或者打决赛的时候不能指望有这么高的命中率,还是要做好防守篮板和防守反击。美国队的个人攻击能力还是比较强的,特别是个人的基本技术,她们上半场可能受体能的影响,下半场还是比较准的。我们在大比分领先的时候,防守有些松懈。”

“决赛对手应该是巴西,我们一直在看巴西的录像,巴西在上一届军运会后又增加了三名球员,三个都是外线,攻击力还是比较强的,面对她们还是要加强防守,提高我们的速度,决定比赛的胜负在两队的内线,外线的水平两队应该差不多,我们的优势在内线,两个内线磨合的时间比较短,希望在打巴西的时候能体现身高的优势。”展淑萍说,“我一直强调专注度,不要管比分,要重视对手,巴西也是冲着冠军来的,我们也想夺冠,要重视对手,研究透对手,发挥自己的水平,不要想象如何如何,所以还是要做好困难准备,巴西不会轻易把冠军让给我们,所以我们还是要经过顽强的拼搏,去夺取冠军。”

中国女篮将在10月23日19:00对阵法国女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