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林书豪之后,又一总冠军球员加盟CBA!

新浪体育

关注

篮球教学论坛 

北京时间10月21日,根据篮球先锋报的报道,山西男篮将签下上赛季总冠军成员埃里克-莫兰德,作为新赛季的球队的大外援。

莫兰德身高2米08,可以打中锋也可以打大前锋。虽然是冠军成员,可他的实力确实一般,2018-19赛季,他只为猛龙出战过4场比赛,场均得到1.8分4.8篮板1助攻,实打实的蹭来了一个总冠军。

不只是这一个赛季表现差,莫兰德在NBA征战4年,场均1.9分3.7篮板,罚球命中率只有可怜的39.4%,这样的实力,让教主也有些怀疑他在CBA能不能真正起到外援的作用。

但NBA总冠军成员来到CBA打球却不是第一次了。不久前,莫兰德的总冠军队友,同时也是中国球迷的老朋友林书豪,就拒绝了欧洲球队的邀请,选择加盟北京首钢。

下赛季要来的NBA总冠军可不止他俩。北京时间8月19日,新疆广汇篮球俱乐部官方宣布,签下外援伊恩-克拉克。他曾在2016-17赛季,跟随勇士夺得总冠军。

其实CBA中拿过NBA总冠军的不只是外援,也有本土球员。北京时间8月6日,北控男篮宣布签下孙悦,他时隔两年再次回归CBA的赛场。

孙悦有一个外号,就是双冠王。在两夺CBA总冠军之前,2008年他就搭上了湖人的快车,随队获得2008-09赛季NBA总冠军。

这也就是说,下赛季CBA将至少有四位NBA总冠军成员上场竞技!其实不光是本赛季,之前就已经有不少像姆本加、慈世平这样的球员来中国淘金,可大多只打过十几场比赛旋即被裁。这也说明,不管哪个联赛,都要靠实力说话。

有这么多优秀的外援加盟,CBA新赛季想必会十分精彩,揭幕战即将在11月1日开打,期待的小伙伴右下角集合!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