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官方:俱乐部为易建联申请注册缓冲期符合规定

CBA综合

关注

来源:CBA联赛

CBA君最近在干一件大事!为了能够更准确、及时地回答球迷的问题,同时将CBA联盟最新的政策公开、透明化,CBA联盟推出了一档【CBA知多少】政策问答类栏目。

01“CBA知多少”到底是什么?

CBA君,【CBA知多少】是怎样的栏目呀?之前完全没听过啊!

【CBA知多少】是一档CBA联盟打造的全新政策问答类栏目,通俗点就是线上问答互动,不过讨论内容要围绕CBA的政策信息哦。

02在哪里能参与栏目互动呢?

那我不太了解CBA的政策,我该到哪里看呢?我要怎么参与其中呢?

这个完全不用担心,我们会发布最新最全政策!《2019-2020 赛季 CBA 联赛球员注册、报名管理规定》,将是第一个公开的政策,各种政策、规定将会发布在CBA联赛官方网站。你只需点击【阅读原文】,或者点击官方微信公众号后台菜单栏-我与CBA-政策信息,即可看到最新的发布的相关政策。

03有疑问,想提问怎么办?

作为CBA联赛的忠实粉丝,我一直有关注CBA联赛,也有很多问题与建议,我该怎么办?

那你看对地方了,作为CBA联赛的粉丝,终于等到了专属提问的机会。在栏目上线后,可在相应的文章下方留言即可!如果不小心错过单期栏目,你还可以点击公众号后台菜单栏-我爱CBA-CBA知多少,看到整期活动内容,并在其文末留言,CBA君会收集大家的留言哦。

04具体的提问流程是什么?

所以CBA君,球迷提问的具体流程是怎样的呢?

不要着急哦,大家首先要做到的是,和CBA君一起浏览CBA联赛官方网站发布的政策。当然,新政策一发布,CBA君就会在第一时间和大家分享。

哇,我看完了政策,我感觉对CBA联赛了解的好少啊!

是的呢,CBA君也希望大家能对CBA联赛有个全面、清晰的了解呢,如果看完政策文件,参与完栏目,还有疑问,CBA君也会进行答疑哦。

某天→政策公布了

《CBA联赛某规定》

看完之后,我发现支持的球星竟然可以享受“特权”呢!

为什么这么说?是看了规定,有什么自己想不明白的问题吗?可以在栏目上线后进行讨论!

我现在就有疑问!CBA新赛季广东宏远俱乐部球员易建联注册缓冲期运动员。可是为什么其他人都完成了注册,他却没有?

哈哈,这个CBA君知道!阿联因代表国家队备战、出征世界杯,且合同到期时间与赛事时间冲突,俱乐部申请为该球员设置注册缓冲期,符合注册缓冲期的相关规定。

“并不存在什么特权,都是按照规定执行的。”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