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三场比赛17个三分,本土神射打脸李楠

CBA综合

关注

FROM:北斗维斟小哲

自从世界杯惨败之后,李楠就被球迷喷了一个体无完肤,有很多人站出来为他说话。其实作为球迷我们也知道,不能全怪他,他只是教练,不能代替球员上场打球,而且比赛是所有人的事情!

但是他在比赛中一些人员调度、战术指挥、细节把控都的确存在问题,暂且不说别人替代他能否做的更好,他本身做的就有问题,就要允许别人说!还有就是他的选人问题,被他淘汰在国家队之外的球员吴前、陈林坚、沈梓捷、胡金秋等人现在看起来都不错!

他选了可兰白克、阿不都却不给他们出场时间!没选的胡金秋成为了广厦新任队长,并且在热身赛及季前赛上连续砍下20+10的数据,作风硬朗,篮下终结能力强。吴前在此前的热身赛中状态火爆,三分命中率超高,并且展现了不错的传球能力,接下来就轮到陈林坚了!

26岁的陈林坚是196cm的前锋,三分球是他的特长,同时有体重对抗不差,防守也不错!在CBA比赛中能保持40%左右的三分命中率!男篮在世界杯上惨败的一大原因就是外线球员的投射能力有限,无法拉开空间,很多时候只能交给易建联来单打!

在今日的季前赛中他单场投进9个三分,得到了29分3篮板3助攻,得分超过了同队的外援劳森和埃里克格林,而且也是全场最高的得分!其实这不是偶然,之前的两场季前赛他的表现也很出色,三场比赛一共投进了17个三分球,他和吴前都是CBA本土最好的三分手!

不得不说今年的福建队实力很强,双外援劳森+埃里克格林和王哲林、陈林坚这样的本土内外线双核,实力不容小觑,也许仍然不具备总冠军的实力,但是冲击前四是有希望的!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