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111-29!中国女篮打傻加拿大 两数据零封对手

CBA综合

关注

FROM:圈内的密探

军运会女篮项目比赛中,中国女篮打傻加拿大,111-29大胜81分,两项数据零封对数,展现了非常可怕的实力。不得不说,这支中国女篮队伍,真的水平很高,今年有望拿到金牌。

在数据方面,中国队全场得到111分,其中李梦18分3篮板3助攻,王丽丽16分7助攻,王雪朦14分,李月汝12人,孙梦然10分5篮板。至于加拿大方面,那就是真的惨了,得分最高的球员贝恩,全场仅得6分,另外刘易斯得到5分,高德特得到5分。

从比赛过程来看,第一节就直接失去了悬念。比赛一开始,孙梦然就在篮下两次进攻得手,帮助中国队6-0领先!随后加拿大连续打进,比分来到了8-5。之后,王雪朦命中3分,张丽婷两罚全中,中国队打出一波11-1的高潮。

第一节,中国24-10取得领先。第二节开始,中国队一波7-0开场,之后又打出一波10-0,直接打傻了加拿大队。比赛彻底失去悬念。全场比赛,中国队得到111分,加拿大仅得到29分,中国队赢了81分之多!

而全场数据中,中国队两数据零封对手。一个是三分球,中国投进12个,加拿大0个;另一个数据就是盖帽,中国队送出9盖帽,加拿大0盖帽。这里,就要恭喜中国女篮在军运会上取得开门红。值得一提,4年前在韩国举行的军运会,中国女篮获得了银牌。今年这气势非常强,希望可以得到金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