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她曾是中国篮球女神 如今风华正茂高颜值

CBA综合

关注

目前,大家最关心的就是各大体育赛事,在这么多的比赛项目中,大家首先想到的就是女排世界杯,中国女排在此次的世界杯中,以十一连胜的成绩夺得了冠军,成为了大家关注的对象,而很多网友不仅仅是因为女排姑娘们的成绩关注她们,还因为女排姑娘们的颜值对她们非常的喜爱,但是在中国体坛中,难道只有女排姑娘们的颜值非常高吗?

中国女篮中也有很多颜值非常高的球员,而有一位球员的颜值简直就是中国女排的门面,这位球员就是赵爽,赵爽的实力是非常强大的,在比赛中,总能给球员留下精彩的瞬间,但是她的职业生涯还是非常坎坷的,在一次赛事结束之后,赵爽经过一系列的考虑之下退出了国家队,当时很多球迷都是非常不理解她的,并且在网上开始了抨击,这使赵爽在当时受到了很多舆论的压力。

赵爽出生在黑龙江,在她很小的时候,运动天赋就是非常强的,所以说在之后非常努力的训练,成为了国家队的一员。进入国家队之后,赵爽也是非常刻苦的,成为了中国女篮中实力非常强大的球员,也是中国女篮不可或缺的得分手,但是赵爽在自己最辉煌的时刻,选择了退出国家队,很多球迷都猜得赵爽是因为怀孕,所以才退出国家队,一时间网上纷纷开始八卦起了赵爽,但是赵爽从不做回应,反而退出之后很低调。中国女篮在一次采访中,有一位球员向媒体解释了赵爽退出的原因。原因一出,很多网友都大吃一惊,并且都是非常愧疚的。

这位球员表示,赵爽常年的高强度训练以及非常在比赛的过程中受到了很大的伤病,所以说身体已经是非常劳累了,她只能退出,为了不影响中国女篮的成绩,赵爽只能选择放弃自己喜爱的篮球。赵爽并不是因为怀孕而退出的,传闻都是空穴来风的。球迷们对赵爽还是非常喜爱的,所以说这样的原因一出现,大家对于赵爽还是非常心疼的。于是很多球迷都纷纷表示,那些散播赵爽怀孕的人应该道歉。

截至目前,赵爽的感情生活依然是单身状态,这也是大家疑惑的问题。赵爽的颜值是非常高的,在这么多运动员中,赵爽长相也是非常讨喜的,但是为何一直是单身?希望赵爽能够早日找到自己的另一半。

FROM:娱乐大碗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