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季前赛-芬森27+14+9张骋宇28分 辽篮险胜青岛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19日,2019-20赛季CBA季前赛山东青岛站展开最后一天的争夺。韩德君、郭艾伦继续缺阵,张骋宇空砍28分,史蒂芬森得到27分14篮板外加9助攻3抢断,最终辽宁以98-96险胜青岛,以三战全胜的战绩完美收官。

山东青岛站,参赛球队有辽宁、吉林、同曦和青岛。

青岛:约翰逊24分17篮板,张骋宇28分,伯顿23分。辽宁:巴斯24分7篮板,史蒂芬森27分14篮板9助攻3抢断,李晓旭13分5篮板,丛明晨18分。

比赛开始,巴斯连得4分,辽宁率先发力打出一波9-0领先。青岛随后展开反击,张骋宇表现活跃,球队回敬一波8-4后将比分追至8-12。后半段辽宁重拾火力,青岛犯规、失误均开始增多,丛明晨三分命中后帮助己队将差距拉开到11分。首节结束青岛19-30落后辽宁。

次节,辽宁继续发力,史蒂芬森攻防两端表现活跃,次节打了3分钟球队领先12分。青岛这边也是竭力追分,球队在约翰逊的串联下回敬一波10-2将比分追至35-39。后半段青岛继续展开追分,约翰逊进攻端极为凶悍,分差一度被缩小到3分。史蒂芬森节末发力帮助辽宁稳住局面,半场结束青岛49-57落后辽宁。

下半场,辽宁命中率开始走低,伯顿携手约翰逊带领青岛紧追其后,三节过半球队落后9分。后半段青岛这边犯规再次增多,辽宁凭借罚球重新拉开差距到两位数。三节结束青岛66-79落后辽宁。

末节,辽宁加强篮板争夺,巴斯暴扣得分后,球队一度领先17分。后半段青岛展开疯狂反扑,辽宁这边长时间陷入得分荒,球队掀起一波13-0的反击高潮在四节还剩不到1分钟将比分追91-94。史蒂芬森关键两罚全中,辽宁重新稳住局面,四节还剩34秒球队领先5分。节末两队互有得分,张骋宇三分命中,青岛在比赛还剩7秒落后2分。最终辽宁以98-96险胜青岛。

双方首发:

青岛:约翰逊 翟逸 王庆明 杨金蒙 周湛东

辽宁:巴斯 丛明晨 李晓旭 高诗岩 刘志轩

(小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