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郭艾伦免测遭球迷吐槽 国手懒散都是篮协惯的?

CBA综合

关注

FROM:小侯谈体育百事

CBA季前赛体测抽签的结果出来了,郭艾伦与方硕被抽到,但是因为他们两人出战了世界杯,所以免测。对这样的结果,球迷纷纷的吐槽。

有的球迷说道,郭艾伦还免测,能够加测才对。有的球迷说道了,郭艾伦体能过关吗,在与委内瑞拉队比赛,与尼日利亚队比赛,他打了一会儿就出现了干咳,气喘吁吁,怎么看都不像职业球员,即使是大野球的业余球员也比他的体能好,有的球迷说道,国手的体能之所以惨不忍睹,都是篮协惯着。虽然这些球迷的评价有些偏颇,但是也有有些道理。尤其是郭艾伦,体能确实不是非常的理想,在世界杯中,他多次出现了气喘吁吁的现象,因此他被免测当然有很多球迷不满意。

质疑郭艾伦免测的球迷,实质上还是对男篮在世界杯中表现不佳,并且丢掉了直通东京奥运会资格的不满。而郭艾伦被免测,诚然是的他被放在了风头浪尖。其实按照CBA的规定,参加世界大赛的球员都可以免测。但是郭艾伦免测,为何受到这么多球迷的吐槽呢。

当然球迷对郭艾伦的态度不是非常满意,即在世界杯训练的时候,他跑到综艺节目上去了,他是为国家效力的,还是借助于综艺节目赚钱的呢。这样态度的球员,居然免测,诚然是的球迷大惑不解。对于他的体能储备产生质疑。郭艾伦虽然技术非常好,但是他的体能确实不能够使得球迷的放心。非但在世界杯中,郭艾伦出现干咳的问题,而且在职业联赛中,他也多次出现干咳的现象,尤其是在季后赛重磅,面对着新疆队就出现了干咳,状态非常低迷的问题。诚然以郭艾伦的能力来讲,通过体检不是问题。但是在球迷质疑中,郭艾伦应该得到什么。自己的态度,自己的体能储备,是否过关呢?因此,希望郭艾伦在球迷质疑声中,应该想想自己如何做的更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