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女友漂亮身材还这么好!这位中国库里不简单啊!

新浪体育

关注

From: 技巧君 技巧君侃球 

最近,素有“中国库里”之称的广厦队后卫赵岩昊跟林书豪展开了第一次过招,能与偶像对位自然是件令人兴奋的事儿!

在10月11日广厦对阵北京的比赛后,赵岩昊更是在社交媒体上直言:

“昨天第一次和偶像林书豪近距离比赛,我很兴奋,可能肢体动作上有点激动,并没有恶意。我很尊敬豪哥对篮球的态度,他有很多东西值得我去学习。比赛结束后我们也互相问候了,原谅我一个迷弟的小激动,期待联赛中的再一次碰面。”

值得一提的是,在评论中,赵岩昊更是称赞林书豪为“黄种人的骄傲”!

那场比赛里赵岩昊发挥不赖,出战29分钟11投4中,罚球8投全中砍下19分5助2抢断,而和他対飚的林书豪则轰炸了40分!不过最终广厦还是94-91战胜北京。

不崇拜外国明星,而是书豪这样的华裔球星,可见赵岩昊的眼光之独到,这点不仅仅体现在了偶像上,择偶上也是一样,库里有他的阿耶莎。

赵岩昊同样有自己的真命仙女!

跟女友虽在情路上分分合合,但始终都是彼此,这点倒挺像赵继伟,话说老赵家的人都这么长情。

2015年的时候,赵岩昊便在微博上示爱女友,写道:“单单纯纯的爱!就!是!爱!你!”

话说小赵女友这颜值身材没一样是不在线的,那气质配上笔直的大长腿更是不在话下,酸就完了。

不过要说二人的感情也不是没有波折,当时赵岩昊也在微博里写过:“单身狗的日常。”后来二人也默默地复合,之后鲜有高调秀恩爱,不过也会在微博中互动,比如男友为女友过生日,女友去到场看男友比赛为他加油。

22岁的赵岩昊曾入选U16最佳阵容,也代表中国男篮参加过U17青年男子篮球锦标赛,可以说他的天赋是比较早就被国家队所挖掘的。

2016年11月16日,美国选秀网DraftExpress1997级国际新秀排行榜,赵岩昊在全榜40人中名列第35位,但就在同年,赵岩昊在对阵北控的比赛里开场97秒便遭遇了左脚踝腓骨远端撕脱性骨折,直到次年才开始复出。

19赛季,赵岩昊迎来个人生涯新高,在3月5日广厦对阵广东的比赛里,赵岩昊出战30分钟,15投9中,三分球9投6中砍下29分1板1助,得分创个人生涯新高!

新赛季,赵岩昊显然更加兴奋,如今已经在广厦队独当一面的他也会在李春江教练的调教下更上一层楼,使他的技术可以得到更全面的开发,依靠着他强大的空间意识,他的进攻特点也会被发扬光大,新赛季,让我们一起点个“在看”支持广厦队吧!不冲别的,冲我弟妹也要支持一下啊!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