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29岁娇妻美如少女 孙悦最该感谢的人是朱芳雨

CBA综合

关注

组建家庭,是每一个人都需要做的人生大事。古话说得好,成家才可立业。一个人有了家庭,他才有动力去努力,去打拼,为自己的家庭创造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在中国体育界,就涌现了许多“好男人”,他们通过自己的先天天赋和后天的努力,成功在自己的领域内闯出一片天,不但让自己闻名于世,还能给自己的家庭提供富足的生活条件。

在国内,CBA是一个大家最为关注的篮球大熔炉,它成功孕育了不少出色的篮球运动员。孙悦就是其中出色的代表,孙悦曾经还登上过综艺天天向上,记得汪涵还说过一句话:“孙悦是历史上唯一一个同时拥有CBA和NBA总冠军的中国球员。”这足以表明孙悦的过人天赋,孙悦裸足身高为2米02,臂展209厘米,以这样的身材去打一个控卫,就好比以詹姆斯的身材打控卫,这天赋优势可想而知。

在2008年的奥运会上,科比和孙悦第一次相遇,也正是这一次相遇,孙悦得到了去往洛杉矶湖人的契机。孙悦在国际的舞台上,大帽霍华德,这成功地吸引到了科比。孙悦能够去往NBA锻炼是一件非常值得高兴的事,孙悦的上场机会很少,但是在科比的带领下,并不影响孙悦得到一枚NBA总冠军戒指。科比对待孙悦,并不是简单的队友关系,他们更像是兄弟。

34岁孙悦身价过亿,婚后4年抱一龙一凤,29岁娇妻满满少女感。2013年孙悦和模特女友陈露大婚,孙悦请求科比帮忙录一段视频,科比很爽快地就答应了,可见两人的关系非同一般。孙悦今年已经34岁了,自2013年结婚之后,他的人生迎来了巅峰。婚后四年喜抱一龙一凤,2014年9月2日,孙悦妻子陈露在微博上晒出了刚出生的女儿小月亮的照片,正式对外公布了这个喜讯。2017年2月14日,在情人节这个特殊的日子,陈露透露已怀二胎的好消息,时隔三年,陈露又为孙悦生下一个儿子,名为小太阳。

孙悦34岁身家过亿,29岁娇妻美如少女,他最该感谢的人是朱芳雨。这个幸福的四口之家,让孙悦走上了人生巅峰。通过孙悦在CBA的多年奋斗以及一次NBA总冠军经历,孙悦早已身价过亿。陈露虽然已经产下两个宝宝,但是她的身材仍然如少女,29岁的陈露一直保持着模特的身材,从近照看,满脸都是胶原蛋白,根本不像一个奔三的宝妈。孙悦最应该感谢的人就是国手朱芳雨,要不是朱芳雨介绍,孙悦可能就此错过一个完美的人生!

孙悦继814天之后再次回归CBA,我们上一次在CBA赛场上见到他还是2017年2月19日代表北京对阵四川。从最近的几场季前赛来看,孙悦还没有找到原来的自己,但是相信老将归来,必会有厚积薄发之时。何况还有如此美丽动人的妻子和可爱的孩子作为自己的后盾,为了将来能给孩子讲述自己的伟大事迹,孙悦这一次复出一定不是玩玩而已。

FROM:

百家号 篮球就是我的另一半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