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单场51分10板5帽!1打9还能这么轻松!

新浪体育

关注

From: 教主 篮球教学论坛

CBA下一站季前赛还没开始,欧洲联赛的时间也通常都在凌晨,大家想要找场球看怎么办?教主今儿可算是有了解决方案,各位可以看东南亚联赛啊!这一看不要紧,才发现菲律宾联赛发生了一件大事儿。

菲律宾PBA联赛有一名外援,名叫KJ-麦克丹尼尔斯,他在来PBA之前,就曾帮助开拓者击败湖人拿到夏季联赛的冠军,他本人荣膺总决赛MVP。除此之外,他还大帽过霍华德,身体素质可见一斑。

有过这样表现的麦克丹尼尔斯到了PBA,就成为了这个联赛的BUG。在今天的一场比赛中,他爆砍51分10篮板5盖帽,一人拿到全队近一半的得分。

并且当时他所在的俱乐部,全场比赛大部分时间都处于落后。甚至在开局被人打了个12-0,全靠他一人才保持比分胶着。这样的表现,教主只能感叹一句,一打九都能带飞,这实力,是真滴牛批!

这人到底有多强,教主专门给大家选了几个片段。先看这球,自己持球快攻,一个转身过掉跟防,之后欧洲步顶着防守打进。这从1号位打到5号位的打法,一看就是老江湖了!

光有速度还不够,想要当大腿,还得有手活!看这球,麦克丹尼尔斯左侧45度埋伏好,接队友甩锅后小手一抖。滴滴,记分牌到账,3分!

持球打法和无球打法无缝切换,这一次他三分线外接球,直接杀向篮下,一个转身之后潇洒勾手,再拿两分,这表现就像是开了挂!

其实他不仅仅只是这一场暴走,此前的6场比赛,麦克丹尼尔斯场均能拿到36.7分14.7篮板5.2助攻3.7盖帽。可能PBA今年的结局已经写好,冠军被他内定了!这还打啥比赛啊,直接颁奖得了。

最后教主想说,这样的表现也许和联赛水平分不开,俗话说人往高处走,水往低处流,所以大兄弟要不要来CBA试一试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