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王治郅:军运会要打出血性 展现中国军人作风

新浪体育

关注

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男子篮球比赛将于10月19号开赛,八一男篮代表中国出战,主教练王治郅表示要打出血性,展现中国军人的作风。

“军运会也是国际赛事,四年一届,对成绩有要求,但我们还是要轻装上阵,努力打好每场比赛。还是八一男篮以前的那几条(要求),积极出技术,积极出战术,积极出作风,只要有积极性就有一切,希望能把精气神打出来,打出一些血性。”王治郅面对央视采访说到。

曾经和王治郅一起出战过1995年第一届军运会的刘玉栋则表示:“家门口打军运会绝不放弃任何一次机会,要打出球队的精神状态和精神面貌,尤其是精气神,年轻球员的朝气和血性,这是底线,能够完成任务争取获得奖牌也是我们的目标。”

本次军运会男篮子项目共有10支球队参加,代表中国出战的八一男篮与卡塔尔、美国、刚果和蒙古队分在A组,B组的五支球队是德国、韩国、立陶宛、巴西和希腊队。

10月19日,八一男篮将迎来军运会首场比赛,对阵蒙古队。

(贾磊)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