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新疆男篮教练组再调整 “青训之父”重返二队

CBA综合

关注

对于新疆男篮而言,这个休赛期还是非常可喜的,他们重新迎回来了西热力江和周琦,此前签下了克拉克,虽然遭受伤病问题,但是也有望在赛季过程当中重新回归球队,而他目前也是一直跟随着球队。

新赛季,新疆队的目标毫无疑问还是争夺总冠军,上个赛季他们止步于决赛,在面对广东男篮的时候,还是显得有一些力不从心,最终被横扫出局,而本赛季他们卷土重来,实力上有了更大的提升,再次叫板广东也不成问题。

而在近日,新疆男篮官方也是宣布了教练组的人员调动情况,郜树敏指导重新回到青年队带领二队征战,而此前的教练姜正秀指导已经离队。郜树敏指导抓年轻人还是非常有一套。曾经将一支中下游的新疆青年队打造了全国顶级冠军,14年的时候,郜树敏率领新疆青年队拿下了全国男篮俱乐部青年联赛冠军,后来又取得了全国篮球青年联赛冠军,在青年队的履历还是非常丰富的,此番重新回到二队,俱乐部也是希望他能够挖掘更多潜力新星。

而对于姜正秀,作为NBL的冠军教练,无疑是光彩熠熠。但是很可惜,他并没有将韩国篮球的诸多特点带到这支队伍当中,所以说离队也是很正常的一件事情。

其实新疆男篮这几年除了外援变动频繁之外,在教练这个岗位上也是出现了不小的人员轮换,崔万军,戈尔,阿迪江等人都是出任过新疆男篮的教练。如何保证一个队伍有着稳定打法,其实教练也是非常核心重要的,而教练另外的一个任务就是调节队内的关系,新疆男篮不缺乏大牌球员,但是如何很好的将大牌球星聚拢在一起,教练队伍需要做很多事情。

我们希望,新赛季的新疆队能够在阿迪江指导的执教下,再次完成一个飞跃,向总冠军继续发起冲击。

FROM:

魔都老球皮梓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