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河北英励女篮与清华大学女篮进友谊赛

新浪体育

关注

昨日,河北英励与清华大学女篮进行第二场友谊赛

2019至2020赛季WCBA季前赛将于11月7日开打。为更好地备战新赛季,河北女篮特邀清华大学女篮进行了两场友谊赛,河北女篮先输后赢。第二场友谊赛于昨日展开激烈的角逐,河北女篮最终以70比62战胜清华女篮。

比赛开始,河北女篮争得球权,张亚琪率先命中三分,清华大学以一记空切上篮予以回应。随后,河北女篮黄晶晶与清华女篮互飚三分,随着冯笑倩中投打进,河北队以10-6领先。随后清华大学迅速找回状态,反超比分,首节结束,河北女篮14-16落后两分。

次节比赛继续,清华大学率先命中三分,河北女篮黄晶晶在中线附近抢球时受伤倒地,为这场比赛加上了一丝阴霾。商蕾中投命中,河北队以23-21反超比分,随后双方紧咬比分,张亚琪再中中投,河北女篮30–28领先两分进入下半场。

易边再战,张亚琪和罗雨相继投中三分,比分来到38–35。此时郇欢和罗雨发力,包办了河北队得分,河北女篮也借此扩大优势,随着第三节最后一攻不中,河北以56-48领先清华大学。

第四节,清华队后场双星连续得手,商蕾命中三分球止血,当张亚琪罚球命中,河北队已经以62-52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0分,双方比分交替上升,分差也一直维持在10分左右。

赛后,主力队员郇欢总结了自己在两场比赛中的表现,“第一场是遭遇战,清华大学是我们从来没有遇到过的对手,可能在思想上有点不够重视。通过第一场比赛,大概了解了对手,所以第二场打得更有针对性和整体性。”

刚刚从三对三篮球转过来的张亚琪在第二场对决中表现出色,为河北女篮拿下此场比赛作出不小的贡献。她表示通过友谊赛发现了自己存在的很多不足,“防守、篮板球方面,以及投篮命中率不是很高,但我们集体的表现都比之前进步了,第二场打得更积极也都很团结。”同时,张亚琪也表示非常期待自己的新赛季:“这是我的第一个赛季,很期待也很紧张。接下来还是会从训练做起,争取在比赛中能有好的发挥。”

(浪浪)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