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河北英励女篮走进校园公益行 与衡中学子交流

新浪体育

关注

10月11日上午,河北英励女篮新签约主帅朴明珠的带领下,河北女篮队员们来到衡水中学实验学校,与部分高二学生以及篮球校队的同学们进行了一场十分有趣的“球技交流会”。

尽管活动当天的天气有些阴冷,但英励女篮的到来,点燃了同学们的热情。活动中,体能教练马玉龙带领着小球员率先进行了热身活动,女篮队员们也豪不藏私的对小球员的动作进行了纠正。随后,张亚琪、路遥、沈思雨分别与小球员组队,进行了三人四腿的运球比拼,最终张亚琪组获得了第一名。最后,球员们分成两组和小球员们重新组队,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5V5对抗,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场边的同学纷纷为自己支持的球队加油助威。最终,“卓越队”以15比14一分险胜“梦想队”,“卓越队”的球员们获得了新赛季河北女篮主场的三张门票。

随着对抗赛的落幕,本次走入校园活动也进入尾声,女篮姑娘们也将自己带来的球队专属T恤送给了衡中篮球校队的球员们,并鼓励他们继续加油。英励女篮副总经理刘昊将球队签名篮球送给了衡中实验学校留念。活动最后,女篮姑娘们和小队的球员进行了合影留念,之后和场边观看的高二学子一一击掌惜别。

河北英励女篮在训练场上刻苦训练、在赛场上全力拼搏争取好成绩。争取运动成绩的同时不忘社会责任,英励女篮球员今后也将走进学校、社区和社会单位、机构,与更多球迷亲密互动,影响并带动更多人爱上篮球、参与篮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