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男篮最希望换的3人 只有李楠容易换其他2人难

CBA综合

关注

FROM:有画说艺术

让我们把目光回到中国男篮身上,自从输给尼日利亚之后,中国男篮彻底失去了直通东京奥运会的资格,需要打落选赛,而且打落选赛的难度比打世界杯的难度更大,不管怎么分组,都会遇到欧美强队,对此很多球迷都说要花大价钱主办落选赛的比赛,以求分得一个实力相对薄弱的小组,也有球迷表示无论如何都得换掉郭艾伦,周琦,李楠等3人,在小编看来,除李楠可以换之外,周琦郭艾伦都很难被替换!

先看李楠

从世界杯来看,李楠的执教是缺乏国际大赛经验的,是失败的,中国男篮有更多比李楠优秀的,有经验的教练,比如李春江,比如蒋兴权,比如宫鲁鸣等等,他们都是极具排场经验,铁血作风,临场应变的教练,即使中途接过男篮主帅的位置,他们也能极快的融入到球队当中去,但他们都是需要请的,总之,在我们国内比李楠指导优秀的教练非常多!

周琦

是的,很气愤,顶着NBA回来的名号,易建联的接班人,周琦他在世界杯上糟糕的表现让中国男篮没有取得一个好的名次,让无数中国球迷失望,但为什么说他难以被取代呢,这里有一个大前提,那就是周琦他态度的转变,肯好好打球,肯不去耍大牌了,他并不是没有能力的球员,相反他的个人能力在国内也是属于前列的,至少他在防守端的威慑力国内除了易建联之外没人能比得上他了吧,当然如果他继续这样不如反省自己,不端正自己的态度,还是乘早换了吧!

郭艾伦

很可惜郭艾伦,他是有实力的,态度也很好,打球也很卖力,但世界杯有几场比赛是真的糟糕,可他的能力大家都看得出,说亚洲第一后卫大家觉得吹捧,但中国第一后卫则是实至名归吧,如果换掉郭艾伦,你确定能找到比他更优秀的后卫了吗?是的,郭艾伦真的很需要提升自己的投射能力,需要提升自己突破传球能力,需要控制自己单打独斗的情绪,但说真的,现如今的中国男篮,除了易建联,受伤的丁彦雨航,周琦等人,还有谁有郭艾伦那般的持球进攻能力呢?当易建联没状态或者被严防死守之时,大部分时刻不是郭艾伦站出来分担球队进攻的压力吗?所以请不要因为今年的世界杯就全面否定了郭艾伦,小编愿意相信郭艾伦会把这个气转化为动力的,投入到今后的比赛中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