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足球迷看完男篮比赛感慨:国足有11个周琦

CBA综合

关注

男篮世界杯已经结束很久了,但对球迷们来说,还是义愤填膺的。因为,中国男篮的成绩、表现,的确太让人失望了。24名的排名,无缘直通奥运会,也无缘直接获得奥运会落选赛的资格。最终,还是凭借外卡获得奥运会落选赛的资格。这样的男篮,真的是你爱得有多深沉就有多失望了。如不少球迷所言,这样的男篮,与男足已经没有本质上的区别了。或者说,唯一的区别是,男篮还有易建联,而男足,则没有。此前,在周琦发球失误之后,也有球迷调侃称,男足球迷的心情就是:我们有十一个周琦。

这样的调侃,的确很无情,但也是对周琦的一种鞭策。如今,对男篮来说,若想进入到明年的奥运会,只有一条路了。那就是,参加明年的奥运会落选赛,然后获得小组第一的成绩,这样的话,就可以进入奥运会了。看起来,似乎是很简单的。但其实,考虑到对手的实力,对男篮来说,基本上是没戏的。但是,此前姚明就表示,不会放过任何一个机会和可能。也因为这样,网络上已经有不少专家就在建言献策,那就是,他们建议,对中国来说,可以申请举办落选赛,这样的话,可以再来一个上上签,这样的话,对中国男篮来说,还是有机会进入到奥运会的。

FROM:新浪体育看点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