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易建联现身火锅店 女服务员激动的不端菜了

CBA综合

关注

FROM:鹏程解说

今年世界杯,易建联成了全国球迷最心疼的球员,作为姚明后又一领袖,阿联效力国家队已经有十几年的时间,每一次为国出战,阿联都兢兢业业,不管什么时候,只要国家队呼唤他,他都会第一时间回来报道,说出来,你可能不信,阿联每次打国家队比赛,都是伤痕累累,但是为了能够顺利出战,

他还是打了封闭

,远的不说,就说今年世界杯,很多人以为阿联只是去美国做了脚踝手术,其实膝盖阿联也搞了一下,但是阿联没有告诉媒体,也没有告诉国家队任何人,这个事情,在世界杯打完后,王仕鹏才说了出来。

阿联就是这样,有什么事情,他都不愿意去说,也不想拿伤病做借口,本次世界杯,阿联对得起领袖这个头衔,不管得分篮板还是三分球命中率,阿联都做到队内第一的位置,最后一场比赛,阿联能用的得分手段,全部都用出来了,你尼日利亚有三个NBA球员又怎么样?易建联照样砍瓜切菜,压根没人可以拦得住,这一场比赛,

如果郭艾伦周琦可以站出来,也许,我们就已经胜利了

,可惜,这帮年轻人毫无血性,打球都是软绵绵的,只有易建联不畏惧任何人,该扣的,阿联会全力去扣。

这样的易建联,在他自己眼里,他还觉得自己不够出色,当被杨澜问介不介意跟姚明对比时,阿联表示:我很介意,因为比不了。不得不说,阿联谦虚,事实上,他跟姚明确实比不了,但是论贡献,他跟姚明同起同坐,在我看来,阿联最成功的地方就是知道自己跟姚明有差距,时刻都努力着去追赶,努力把自己打成姚明的样子, 阿联曾经说过,可以给姚明当小弟很荣幸,这样的话,是从易建联口中说出来的,

我只能说,阿联人品好,他跟姚明没必要对比

,因为两人都是我中华男儿的骄傲,是铁铮铮的汉子。

不单单球场上,阿联私底下也跟姚明一样,出行的时候,阿联不带任何助理,也不带保镖,就像姚明坐地铁那样,永远都是一个人,在休赛季,阿联可以穿着拖鞋去街边吃面,一有时间,阿联就陪着孩子老婆一起游玩,很多球员有了钱之后就飘了,但是阿联不会,别看他长得帅,阿联可专心了,结婚那么久,阿联从来没有传出过绯闻,当有粉丝上来合影的时候,阿联都是来者不拒,之前,阿联有一次现身火锅店,

女店员们都激动不上班了

,在与女粉丝的合影中,阿联的手总是放得特别到位。

作为中国男篮的球迷,我很希望看到第二个易建联,可惜这样的人,很难出现,不管是球技还是人品,阿联都做到了极致。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