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野球场小哥球衣上印“波兰球王” 只负责发球

CBA综合

关注

FROM:球委妹

绰号“中国大魔王”、“周兰特”,作为中国男篮年轻一代佼佼者,带着中国球迷的期待,享受着中国篮球市场的红利,周琦的回应非常扎心!被火箭队裁掉以后,更是在家门口的男篮世界杯,上演了丧心病狂的7秒钟,彻底让中国球迷愤怒了。

中国男篮无缘东京奥运会参赛资格,说到底奥运会落选赛,那不是周琦可以扛得动的舞台。未能在男篮世界杯完成任务,不管是不是周琦的责任,至少这一个黑锅,周琦要扛一大半。看看网络段子手,无不是在讽刺周琦。

朱婷的MVP表现,赚的钱却没有周琦多。所以段子手的非常会编,“都是大魔王,但差距极大”,非常的客观与符合事实。

总之在网络上,“周琦加油,波兰加油”已是周琦职业生涯的梗,远比鸡蛋灌饼更叫人愤怒。似乎现在每一件与三大球有关的事情,周琦总要被拎出来鞭尸,比如女篮的杨力维,手臂肌肉线条明显,周琦又被讽刺了。

网络上对周琦的讽刺无处不在,可是在现实生活中呢?扎心!中国篮球爱好者拒绝做键盘侠,用实际行动打脸中国大魔王—周琦。

没有错,如今野球场也在针对周琦,眼镜小哥在野球场上双手叉腰,被抓拍了。因为他身穿15号球衣,一写“周琦”,二写“波兰球王”,非常辣眼睛。

从正面看这位帅气的小哥,前面印上“波兰球王”,可能说野球场在针对周琦不是非常充分。那么再去看眼镜小哥的背面,直接印上“周琦”。

周琦国家队球衣15号,助攻波兰击败中国男篮,所以被称为“波兰中锋”、“波兰球王”,甚至被改名“周琦-懦夫司机”,如今周琦真是红到发紫。野球场的灯光下,都能看见波兰球王周琦,这就是周琦的篮球,野球场赤裸裸的讽刺,不少人一样在热议这位眼镜小哥,是否应该穿上这样的球衣到野球场,毕竟对周琦太不尊重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