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李楠儿子17岁身高2米1 天赋超强盼为男篮效力

CBA综合

关注

FROM:鹏程解说

在中国篮球界中,出现了许多优秀的运动员。比如有姚明、易建联、王治郅等等,这些运动员在赛场上赢得了属于自己的荣誉,也为国家做出了巨大的贡献。而同样作为优秀球员教练的李楠,在世界杯因为战绩引起了球迷的注意,中国男篮仅取得了第27名的成绩,总教练李楠的生活也被球迷无限的放大,如今李楠的儿子17岁已经身高达到2米1,现在也在苦练着篮球,更是表达了愿为男篮效力的说法。

李楠教练在CBA获得了8次冠军。在李楠的早期生涯中,从小就开始学习打篮球,带着对篮球的热爱,李楠比一般球员还要刻苦,进入了八一篮球队,带领球队在比赛中多次的获得冠军。在CBA时期,李楠的三分球高达1000个,也成为了CBA历史时期的第一人。后来的李楠曾多次代表着国家队参加比赛,在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中,帮助中国男篮获得第八名的好成绩,也是当时中国男篮老一代的最佳后卫。选择退役后的李楠走向了执教的道路,也为着中国体育一直做贡献。

事业有成的李楠也已经结婚了,妻子为李楠生下了一个儿子名叫李禄瞳。从小就拥有着运动天赋的李禄瞳就开始跟着父亲来到训练基地开始接触篮球,看着比自己大很多的哥哥们练习篮球,天赋超强的李禄瞳就开始自己在一边跟着学习。对于李禄瞳是否要走向篮球的道路时,父亲李楠没有做过多的干涉,尊重李禄瞳的选择。李禄瞳选择走向了父亲李楠的道路。

现在的李禄瞳身高就已经达到2米1,经过不断训练的李禄瞳,身体素质十分的好,并且实力提高的很快。父亲李楠曾与当时只有16岁的李禄瞳在篮球场上单挑。身高比父亲高的李禄瞳能更好的灵活运球,防守方面做得十分的不错,这让父亲感到十分的欣慰。现在的李禄瞳依然在训练,并且十分的刻苦。也会随着篮球队去参加比赛,在比赛中,李禄瞳身上拥有着父亲的狠劲,打得十分的有气势,获得的成绩是相当不错的。

现在的李禄瞳只要在赛场上保持着稳定的发挥,过几年会进入到国家队,而李禄瞳也表示:强烈渴望为男篮效力!希望李禄瞳能在自己的篮球事业中越走越远,能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看到李禄瞳的精彩的表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