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邵婷韩旭入选亚洲杯最佳阵容 日本后卫当选MVP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9日,2019年女篮亚洲杯决赛,中国女篮面对的是已经连续3届亚洲杯夺冠的老对手日本女篮,经过四节的激烈较量,最终中国女篮68-71不敌日本女篮,无缘冠军。日本队获得亚洲杯四连冠。

虽然没能夺冠,但是中国队的韩旭和邵婷通过优异的表现入选了赛会的最佳阵容,一同入选的还有日本队的宫泽夕贵、本桥菜子以及澳大利亚队的丽贝卡-阿伦。

本届亚洲杯韩旭5场比赛场均登场17.1分钟,场均能够拿到11.8分6篮板1.6助攻2.6次封盖,两分球命中率高达54.2%,决赛中韩旭发挥出色全场得到18分7篮板2助攻4封盖,均超过了自己的平均数据。

邵婷5场比赛场均登场21.7分钟,场均5.6分4篮板3.8助攻0.4抢断0.4盖帽,两分球命中率高达55%,首场比赛面对新西兰,邵婷得到13分5篮板6助攻2抢断1封盖的全面数据。

身高只有1米65的日本队球员本桥菜子当选赛会MVP,她场均能得到17分,高居赛会第一。

(翟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