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朱彦硕:韩旭比周琦还明白在球队里该干些什么

新浪体育

关注

在刚刚结束的亚洲杯决赛上,中国女篮68-71惜败于日本女篮,目送对手获得四连冠。中国女篮此番有李梦等几名重要球员缺席,接下来球队还将继续冲击东京奥运会。篮球评论员朱彦硕赛后发表了对中国女篮的一些观点。

“我发觉很多人平常不看女篮, 一输就喷, 而且乱喷。什么教练不行, 战术不行, 谁谁谁不行。我是懒得一个一个吐槽。许利民指导带得很好, 球队在稳定的进步, 一些隔岸观火、多余的屁话就不用当真了。日本女篮绝对是不可忽视的强队, 中国女篮的表现绝对可以昂首回来。 ”朱彦硕在微博上写道。

“这次中国女篮在亚洲杯的表现我基本可以打85到90分, 表现得很好。有些球员可能打某些队会比较合适, 有些则不一定。输日本3分绝对不丢脸, 中国女篮今天打得真的不错了。随着FIBA赛制的变化, 亚洲杯也没那么重要了, 不用看得太重。我对一些年轻球员的表现感到很欣喜。”

韩旭在今天比赛中发挥出色,几乎是一己之力在扛着中国队前进,朱彦硕赛后感慨道:“我觉得韩旭比周琦还明白她在球队里该干些什么……”

韩旭在出道后曾因为身高和技术特点被誉为女版周琦。本场比赛她砍下18分,也入选了赛会最佳阵容。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