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CBA第一瘦球员!身高超2米体重比李根轻52斤

CBA综合

关注

FROM:红魔足球椰果

如果现在就问你,有一个人他的身高达到2.02米,但体重却只有77公斤,你信吗?很显然,绝大部分人是不会相信的,毕竟,正常1.80的人,体重基本就能够达到这个数了。然而,在CBA就有这么一名球员,他的身高达到了2.02米,但体重却只有区区的77公斤。因此,这名球员也成为了CBA最瘦的球员——没有之一。

这名最瘦的球员叫做王潼,是CBA历史上有名的扣将之一,也曾拿到CBA全明星赛扣篮王称号。目前效力于上海队的王潼,其身高达到2.02米,标准的飞人身高。不过,在体重上,他却明显不如其他CBA球员,体重仅为77公斤。

2.02米,体重却只有77公斤,这究竟是一个怎样的概念呢?正所谓,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在这里,我们不妨拿王潼的队友们作为参考对比对象。同为锋线位置上的蔡亮和鞠明欣,两人的身高分别为2.03米和2.00米,与王潼相差无几,可体重上却相差甚远。蔡亮的体重达到90公斤,鞠明欣更是达到97公斤,足足比王潼重了40斤。

当然,如果将李根摆上来的话,那么,两人的差距就更大了。身高1.94米的李根简直就是个小坦克,体重竟然达到了103公斤,基本是大前锋或者中锋的体重了。在体重上,比李根高出8公分的王潼,竟然比李根足足轻了52斤,这简直让人难以想象。

哪怕与小个子后卫比起来,王潼也还是轻了。1.85米的罗汉琛和1.87米的罗旭东,他们的体重分别是80公斤和85公斤,依旧比王潼重了一些。2.02米的身高,体重却连1.85的小个子后卫还轻,王潼这CBA第一瘦球员是当之无愧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