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周琦易建联和姚明在CBA都曾打出过怎样的数据

CBA综合

关注

FROM:OurPlay发现蕾蕾

周琦可以说是这半个月以来被上热搜最多的男篮运动员,今年中国男篮世界杯的战绩不佳周琦应该负有责任,我想认为周琦自己心里也非常的清楚。毕竟在对阵波兰的比赛周琦的失误可以说是中国男篮失败的主因,周琦的成长我想还得需要很长时间才可以有成效,毕竟在国际大赛上周琦这样的水平确实不怎么样。

周琦可以说在CBA的赛场有过非常出色的发挥,凭借自己超强的实力在新疆队那时候也是带领球队拿到一次CBA联赛的总冠军。在他的三年CBA职业生涯当中他单场得分最高是29分单场最高的篮板有18板,也许周琦在CBA或者亚洲领域当中算是非常出色的球员不假,但是周琦未来想要在更高的赛场上证明自己这点实力还是远远不够的。

易建联的能力已经在NBA跟CBA还有国家队的所有比赛里面都展示过的,他是中国男篮里面除了姚明跟王治郅之外历史最佳的中国男篮运动员。今年32岁的易建联再次在世界杯的赛场上有着非常出色的表现,今年的世界杯赛场易建联的个人数据仍然是全队全好的,虽然中国男篮没有获得理想的战绩,但是易建联的表现还是全世界的球迷为之敬佩。

易建联在NBA打球的时候曾经有过9次投篮全部命中的巅峰,在NBA易建联最高得分可以单场砍下31分,在CBA的赛场上易建联的能力更是比其他的外援更加的优秀,上个赛季易建联也是再次带领广东队这支老牌劲旅问鼎了CBA联赛的总冠军,在CBA的赛场上易建联单场砍下了48分最高的分数,而单场篮板24板也是全部超出了周琦,易建联确实是好样的。

姚明在NBA的成功是所有中国男篮最励志的故事,可是很可惜在姚明之后我们中国男篮在NBA能够有所发展的球员也只有易建联一人,虽然没有最终获得成功。但是起码也是证明了自己,而作为中国男篮历史最成功最出色的中锋,姚明在CBA的时候最巅峰的时候单场得分是达到49球比易建联更高出了1分,篮板上姚明更是单场 有拿到过31个篮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