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天津主帅:进攻端问题依旧 盼内线球员尽快康复

CBA综合

关注

来源:天津荣钢篮球俱乐部

环渤海夏季联赛青岛站今晚落幕。连续三天,荣钢队打了三场比赛。虽然没有品尝到胜利的滋味,但是很多可喜之处让我们看到希望。同时,一些不足也为接下来的进步指明了方向。

今晚与青岛队的比赛,高森堡和李荣培得到了全队并列最高的13分。三场比赛,球队始终保持“一场一亮点”的节奏。首场是得到13分的孟祥龙,第二场是砍下19分的张智涵,第三场轮到了上赛季几乎没有出场机会的高森堡。更不可忽视的是,连续三场得分“上双”的李荣培。由此可见,大家在近几个月的训练质量非常不错。还有2个多月联赛开始,这样的势头必须保持下去。

三场比赛,球队每场都有3人得分上双。胡森的团队篮球,已经不知不觉渗透在球队之中。不过,仔细观察发现,队员们的得分数据相对平均,缺少特别突出的得分点。这也是胡森今晚总结时说的:“我们的防守做得很好,对手外线球员身高具备优势,我们在防守局面艰难的情况下还是顶了下来,表现得很强硬。不过进攻端的问题依旧存在,并且明显。我们的进攻节奏一旦被打乱,对手就会立刻抓住机会进行反击。”

球队三场失利,很大程度上是受到内线无人可用的影响。人员无法正常轮转,全队体能就会下降。“总体来说队员们都在全力拼搏、永不放弃,也希望内线球员尽快康复,回归到接下来的训练之中。”胡森说。

明天,全队将乘坐高铁回到天津。下周一,环渤海夏季联赛——荣程杯·天津站就将在天津财经大学综合体育馆打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