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重量级热身赛!辽篮将过招安哥拉喀麦隆和巴西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1日消息,环渤海夏季联赛青岛站收官,辽篮69-57击败北京,三战全胜。赛后郭士强透露辽篮将在八月份迎来五场重量级热身赛。

郭士强首先复盘比赛:“今天队员在场上对我们赛前的布置执行的比较好,包括专注力,因为我们跟北京队双方都太熟悉了,双方打法都很熟悉。强调了两点队员做的都很好,第一强调了耐心,第二点就是专注力。”

谈到年轻球员,尤其是备受关注的刘雁宇,郭士强说道:“夏季联赛主要就是给年轻队员更多机会,给他们锻炼,几位年轻球员在夏季联赛中表现都非常好。像郭旭、刘雁宇,包括王化东,这几个球员表现都比较好。刘雁宇他现在最重要的是力量、身体对抗还要去加强,在个人技术上还要提高,他还有发展空间,要努力去练。”

此外,郭士强还介绍了辽篮接下来的安排,“还有在天津的三场夏季联赛,之后八月份热身对手比较强,有两场打安哥拉国家队,两场喀麦隆国家队,还有一场巴西,对我们是很大的考验。”

(贾磊)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