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CBA夏联-丛明晨20分 辽宁69-57北京取三连胜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0日,2019年CBA夏季联赛暨环渤海职业篮球挑战赛青岛站继续展开,丛明晨得到20分其中三分球6中5,郭旭砍下15分10篮板,最终辽宁69-57战胜北京取得三连胜。

辽宁队丛明晨20分4篮板3助攻3抢断,郭旭15分10篮板3抢断,刘雁宇13分,王化东9分,高诗岩3分4篮板11助攻。北京队张才仁17分4篮板,王骁辉12分5篮板,张卓10分7篮板4抢断,王旭8分6篮板。

比赛开始,丛明晨状态火热飚中2记三分球、郭旭三分也有,辽宁外线开火打出一波11-1的攻势领先。北京随即暂停,暂停回来球队攻防两端仍旧低迷,高诗岩、刘雁宇合得4分,辽宁多点开花再掀一波6-0将分差拉开到16分。后半段换下主力的辽宁犯规开始增多,北京凭借罚球回敬一波11-4后将分差缩小到10分。首节结束辽宁21-11领先北京。

次节,郭旭手感超热连中两记三分,辽宁在高诗岩的穿针引线下打出一波8-0将比分拉开至29-11。北京随后展开反击,高诗岩的下场休息让辽宁缺少发动机,张卓、王骁辉携手率队回敬一波16-2的反击高潮,在次节还剩1分多钟将比分追至27-31。节末辽宁攻防两端仍旧低迷,张才仁三分命中后帮助己队将分差缩小到1分。丛明晨最后命中准压哨三分,半场结束辽宁34-30领先北京。

下半场,王旭连中两记三分,北京将比分反超至36-34。李晓旭关键反篮命中帮助己队扳平比分,多数主力重新回到场上的辽宁重拾火力回敬一波14-2的进攻高潮后将比分改写至48-38。节末北京继续努力缩分,王骁辉三分再中帮助己队将分差缩小到6分。三节结束辽宁55-47领先北京。

末节,北京将差距缩小到6分。辽宁这边重新加强防守,小将刘雁宇连得4分,丛明晨外线手感超热三分再中,球队轰出一波11-2后将分差拉开到15分。后半段北京由于命中率不高导致追分有些困难,四节还剩1分多钟球队仍旧落后12分。随着时间所剩无几,胜负基本失去悬念,最终辽宁以69-57战胜北京。

双方首发:

辽宁:李晓旭 刘雁宇 高诗岩 郭旭 丛明晨

北京:段江鹏 王骁辉 薛驰 王旭 张卓

(小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