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CBA夏联-许家晗15分 青岛71-59送天津三连败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0日,2019年CBA夏季联赛暨环渤海职业篮球挑战赛青岛站继续展开,经过四节比拼,最终青岛以71-59战胜天津,送给对手3连败。

青岛许家晗15分,翟逸12分3篮板3助攻2抢断,王庆明10分8篮板2抢断。天津李荣培15分,高森堡15分3篮板3抢断,孟子凯12分6篮板。

比赛开始,天津率先发力,高森堡命中三分,球队开局打出一波5-1领先。青岛的进攻端一直没能打开局面,首节打了2分多钟才由赵戍宏通过罚球拿下1分。此后天津命中率一路走低,王庆明、周湛东等人先后发力,找回节奏的青岛多点开花回敬一波7-2后将比分反超至8-7。后半段两队陷入僵持,比分也几度战平。节末邵英伦干拔命中帮助己队将分差拉开到3分,首节结束青岛15-12领先天津。

次节,天津进攻端仍旧没有起色,而青岛这边则继续发力,邵英伦、王庆明先后飚中三分,球队里突外投打出一波12-2的攻势将比分拉开至27-14。后半段天津进攻端有所改善,李荣培手感火热带领球队回敬一波12-0的反击高潮后将比分追至26-27。杨金蒙两罚全中,李荣培最后压哨投失,半场结束青岛29-26领先天津。

下半场,青岛继续发力,球队依靠快速反击打出一波8-3将比分拉开至37-29。高森堡随后三分再中,天津这边连得4分将分差缩小到3分。后半段天津命中率再度下降,反观青岛这边则在翟逸的活跃下逐渐将分差拉开到10分。节末天津失误增多,青岛趁势连续打成反击,杨金蒙、王思奇合得4分帮助己队将分差拉开到14分。三节结束青岛49-35领先天津。

末节,高森堡外线三分再中,天津打出一波6-2将比分追至41-51。张骋宇随后三分回敬帮助己队再次拉开比分,四节过半青岛仍旧领先8分。后半段天津继续努力追分,田野、李荣培合砍5分帮助己队在四节还剩2分多钟将分差缩小到7分。王庆明关键打成2+1,青岛再掀一波7-2将分差重新拉开到12分。随着时间所剩无几,胜负已经失去悬念,最终青岛以71-59战胜天津。

双方首发:

青岛:杨金蒙 赵戍宏 王庆明 翟逸 周湛东

天津:李荣培 孟子凯 田野 张智涵 高森堡

(小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