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热身赛-杨力维16分李月汝10+11女篮胜塞内加尔

新浪体育

关注

7月19日,中国女篮与塞内加尔女篮第二场热身赛,继续展开。经过四节比拼,中国女篮以66-48击败塞内加尔队,夺得中塞热身赛两连胜。

此役,中国女篮3人得分上双,杨力维16分,黄思静12分5板,李月汝10分11板。另外,孙梦然5分7板,潘臻琦4分3板,王思雨6分3板,唐毓2分4板,张茹1分,肖桐2分,武桐桐5分4板。王雪朦3分4板。

首节开战,杨力维外线发威,连续投中两记外线,此后又内线上篮得手,而李月汝内线也打出手感,内线进攻得到4分,孙梦然罚球命中,中国队很快以13-8领先。塞内加尔外线得手后将比分差距缩小到了只有3分。中国队首节14-11进入次节。

次节开战,中国队由王雪朦率先外线开火,塞内加尔也在外线还以颜色。两队你来我往,比分差距始终没有拉开。上半场战罢,中国队23-21领先2分。

易边再战,中国队内线连续得手,打出8-0得分高潮,很快将分差优势扩大到了两位数,31-21。此后,塞内加尔内线进攻略有起色,但中国队始终把分差优势控制在两位数。第三节战罢,中国队46-31领先15分进入末节。

最后一节,中国队内外夹攻打出手感,一波12-6小高潮后,中国队把分差优势扩大到了20分以上,58-37。随后塞内加尔连投带罚打出一波11-4得分小高潮,最终中国队仍然以66-48击败塞内加尔。

中国女篮首发:潘臻琦、杨力维、王雪朦、李月汝、武桐桐

(苦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