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弗雷戴特深情告别:未来犹未可知 一定会再见面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19日消息,原上海队外援吉默-弗雷戴特更新个人微博,向上海队的球迷们深情告别。

“中国球迷大家好,我是吉默-弗雷戴特,我想说感谢过去三年来你们对我的支持,我在上海有一段不可思议的旅程。这里的球迷们简直太棒了,俱乐部和队友也相当棒,我非常享受在上海的日子,那是我职业生涯最棒的时光,我对你们非常感激。我对即将在希腊开启的新生涯感到激动,为帕纳辛奈科斯效力,我对新旅程感到十分兴奋,但我永远不会忘记你们,未来会发生什么也犹未可知,我一定会与你们再见面的,再次谢谢你们,也希望你们能继续关注我。”弗雷戴特在视频中说道。

弗雷戴特是2011年的10号秀,NBA生涯先后效力于国王、公牛、鹈鹕、尼克斯等队,2016年,弗雷戴特登录CBA联赛,征战CBA联赛的第一个赛季,弗雷戴特代表上海队出战41场,场均出战39.8分钟,能够得到37.6分8.2篮板4.2助攻1.6抢断。

弗雷戴特代表上海队征战了3个赛季CBA联赛,3个赛季场均得分都不超过36分,刚过去的2018-19赛季,弗雷戴特出战45场比赛,场均得到36分5.6篮板5.4助攻2.6抢断。

(勿忘初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