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NBL联赛季后赛对阵出炉 8支劲旅齐聚争夺冠军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18日消息,昨晚,NBL常规赛最后一轮即第26轮展开激战。 重庆142-85大胜洛阳队。河南99-129主场不敌安徽文一;安徽莆田主场109-84轻取河北队;贵州队84-96主场不敌陕西队;合肥109-125主场负于武汉;广西主场132-108大胜北京。至此,本赛季NBL常规赛鸣金收兵。广西、陕西、安徽文一分别获得常规赛前三名。

8支进入季后赛的球队全部诞生,分别是广西威壮、陕西信达、安徽文一、湖南金健米业、河南赊店老酒、重庆华熙国际、贵州古雾堂茶以及武汉当代。

2019年全国男子篮球联赛(NBL)季后赛四分之一决赛的对阵随之出炉,具体的对阵情况为:广西威壮VS武汉当代、陕西信达VS贵州古雾堂茶、安徽文一VS重庆华熙国际、湖南金健米业VS河南赊店老酒。

季后赛第一阶段8进4的比赛将于7月24日正式打响,比赛采取五战三胜制,具体赛制为1-2-1-1,常规赛名次列前的球队多一个主场,名次列后的球队率先开始自己的主场比赛。

(剑仙)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