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热身赛-李月汝16分孙梦然12分 女篮胜塞内加尔

新浪体育

关注

7月17日,中国女篮与塞内加尔女篮首场热身赛,在古城西安打响。经过四节比拼,中国女篮以68-53击败塞内加尔队,夺得中塞热身赛开门红。

此役,中国队孙梦然12分5板,李月汝16分5板。另外,潘臻琦9分6板,杨力维6分,张茹8分2板,武桐桐9分8板4助攻,王思雨4分4板,唐毓4分。

首节开战,中国女篮由潘臻琦外线飙中3分、李月汝两罚两中打了对手5-0开局。随后,塞内加尔队内线连续得手,紧咬中国队比分。首节战罢,中国队只以13-12领先1分进入次节。

次节,孙梦然、王思雨、杨力维内线先后发威,塞内加尔也打出一波小高潮,两队比分仍然没有拉开。李月汝连续罚球命中,中国队在半场结束时,把比分变成了23-20。

易边再战。塞内加尔率先得到2分。随后中国队内线进攻频频得手,连投带罚,打了对手9-0得分冲击波,将比分差距扩大到了两位数,35-24。随后两队在内线各有斩获,中国队始终把分差优势保持在10分以上。第三节战罢,中国队48-34领先14分进入末节。

最后一节,仍然是塞内加尔队率先得到2分。随后两队各得在内线抢分,相比之下,塞内加尔这一节内线进攻表现更好,但中国队仍然保持对塞内加尔两位数的领先优势。最终,中国队68-53如愿战胜塞内加尔队。

中国女篮首发:潘臻琦、王思雨、王雪朦、李月汝、武桐桐

(苦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