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集训第一次检验来了!中国男篮迎今夏首场比赛

CBA综合

关注

来源:东莞日报

本报讯 昨日上午,正在备战2019年篮球世界杯、上月开始于北京集训的中国男篮,飞赴青岛开始连续三场的中澳男篮对抗赛征程,今日19:30将与澳大利亚NBL联队打响首场对抗。

5月15日在北京集中后,中国男篮已经进行了30多天的封闭训练,主要以恢复体能、调整伤病为主。其间,中国男篮还组织进行了为期4天的军训。

据了解,澳大利亚NBL联队已于17日抵达青岛,此次与中国队热身的其阵中11名队员,包括3名美国外援、1名新西兰国手,以及其他在NBL联赛征战的澳大利亚本土球员,其中不乏熟悉面孔:曾经在NBA篮网打球、与易建联做过队友的约什·布恩,也曾效力于CBA浙江队。

根据安排,中国男篮今晚将在青岛市民健身中心与澳大利亚NBL联队打响首场热身赛,随后21日、23日,两队将先后在江苏南通和常州继续激战两场。7月中国男篮将飞赴美国拉斯维加斯,参加NBA夏季联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