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NBL联队主帅:今晚的球员没人能进世界杯大名单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19日,2019年中澳男篮对抗赛首战在青岛市民健身中心展开,中国男篮迎战澳大利亚NBL联队,这也是今年夏天中国男篮首次公开亮相的比赛。虽然易建联、周琦等8名主力球员缺阵,但王哲林表现火爆砍下全队最高25分9篮板,方硕贡献20分,最终中国男篮以89-77战胜澳大利亚队,取得此次热身系列赛的首场胜利。

赛后澳大利亚NBL联队主教练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他在发布会上表示:“中国队身体素质很好,我们接受这场失败,希望能打好下面的比赛。今天比赛我们有很多机会,但是没有把握好,中国队身体素质很好,下半场我们还是有机会。今天我们接受这场失败,希望把下面的比赛打好。今天几名外援打得不错,但是球员实力有限,没有球员有实力能进入今年世界杯的澳大利亚队大名单。

而澳大利亚NBL联队球员代表则表示:“我们确实有机会反超,希望后面两场比赛能打的更好。”

此役,王哲林25分9篮板,方硕得到20分,赵睿10分3抢断,胡金秋10分7篮板,翟晓川8分,赵继伟5分4助攻。

(剑仙)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