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刘晓宇祝贺中国女足并调侃:我本能成为守门员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18日,今天凌晨,在2019法国女足世界杯B组的一场比赛中,中国女足0-0逼平西班牙成功以小组第三的身份晋级16强。北京队球员刘晓宇微博发文祝贺女足并调侃自己。

身高1米88的刘晓宇写道:“恭喜中国女足晋级16强 #女足世界杯# 充满拼劲的防守 每球必争的信念,尤其是守门员奋不顾身的扑救,让人敬佩和感动,希望你们能像二十年前的铿锵玫瑰那样绽放。PS:小时候要不是被球踢中了眼睛允悲允悲允悲 我也可能成为守门员。”

“你幸亏没当守门员,这国足谁当守门员都没用!”网友留言调侃刘晓宇的同时也没忘记喷一下中国男足。

网友还写道:“ 还记得你说,因为小时候喜欢足球,而十号一般都是最厉害的那个,所以球衣选十号……”

还有网友写道:“要是你去踢球的,可能也会是个优秀的球员哦。(彩虹屁)哈哈,恭喜中国女足。”

本赛季,刘晓宇在北京队场均贡献7.6分2.3篮板3.1助攻。

(剑仙)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