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逃离CBA?外媒曝三双王将为猛龙出战夏季联赛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18日消息,外媒Sportando记者Nicola Lupo在推特上透露,上赛季效力于CBA四川队的外援贾马尔-富兰克林将在下个月代表NBA新科总冠军多伦多猛龙队出战夏季联赛。

富兰克林1991年出生,身高1米96,司职后卫。他在2013年第二轮总第41顺位被灰熊队选中,NBA生涯先效力过灰熊和掘金队,总共只有24场常规赛出场记录,场均能得到1.8分1个篮板。

2014-15赛季起,富兰克林转战CBA联赛,曾效力于广厦、山西和四川队。他不仅从15-16赛季起连续四个赛季场均拿到30+9+5的数据,而且在2015-2016赛季以场均34.9分10.6篮板10.8助攻达成了赛季场均三双,他也一度被誉为“三双王”。

由于今年2月17日对阵新疆的比赛中拒绝出赛,富兰克林被四川队无限期停赛,2月15日四川主场击败同曦的比赛是他最后一次在CBA赛场亮相,18-19赛季他为四川队出战39场比赛,场均能得到32.3分9.9个篮板7.9次助攻2.4次抢断。此前辽宁媒体曾报道称富兰克林是辽篮小外援的目标人选之一。

(勿忘初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