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睢冉祝福鞠维松遭网友嘲讽:你又开始添油加醋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18日消息,CBA福建队昨天官方宣布聘请原山东男篮功勋球员鞠维松担任球队助理教练,原山东队后卫、前国手睢冉在微博上向鞠维松指导送上祝福,结果却遭到一些网友嘲讽。

“中国最好的教练之一!温文尔雅,胸怀大气。祝您在福建一切顺利!鞠导!”睢冉在微博上写道,并配上了一张鞠维松在山东队带队训练的照片。

有网友评论:“和你一伙的就都是好人,你真牛,你以为你干的那些事都不知道?”睢冉反问:“干的啥 你说我听听”

睢冉退役后,依然会在微博上更新很多有关于山东篮球的内容,包括丁彦雨航去向的猜测,怒怼山东媒体等等。

今年4月23日,山东队宣布吴庆龙卸任,巩晓彬“三进宫”重返球队担任主教练,当天睢冉发布了一条微博写道:“一辈子干一件事,都没能证明,我一定会考虑做点别的。可是别的又会干什么呢?也只能拼了命干点这个,最后呢行的走到哪都行,不行的可能还是不行。格局决定命运! ”

可能是觉得睢冉总在微博上含沙射影,对山东男篮品头论足,但又不把话说明,有球迷在睢冉今天这条微博下面评论道:“山东没留下鞠导,你这又开始添油加醋了?你这些微博发的不觉得很幼稚么,我初中以后都不干这种事了。和山东有什么事敢直接喷出来么,不敢就闭着那个嘴,老老实实往肚子里咽,在这刷存在感来了。特么跟个娘们一样,净干些小人之事。原来对你印象还不错,现在是越来越膈应了。”

相关阅读:

睢冉:行的走到哪都行 不行的可能还是不行

睢冉:小丁应该会回山东 他想拿一个总冠军

睢冉发1300字长微博怒怼山东媒体:你们不要脸

睢冉与大王周琦小丁合体 晒合影配文“家族”

(勿忘初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