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男篮国手们有没有与父亲打过球?赵睿:特开心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16日,今天是父亲节,记者也对中国男篮的国手们进行了采访。那么问题来了,国手们有没有和父亲一起打球的经历呢?当把这一问题抛给国手们时,赵睿、刘志轩和丁彦雨航的第一反应都是有点儿懵,“嗯”了半天也没有答上来,倒是胡金秋比较淡定,直接回答“没有,没有和父亲一起打过球。”吴前 也是同样的答案,表示从未和父亲一起打过球。

反应了一会儿后,赵睿想起来和父亲打球时的感觉,“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感觉,就是感到心里特别开心,特别高兴。”

丁彦雨航也表示,很怀念和父亲一起打球时的感觉,“我父亲也打篮球的嘛,我小时候他会一直给我灌输篮球的思想,现在都还挺怀念的。”

“(和父亲一起)打过,那时候还比较小,也打得比较开心。”刘志轩回答。

值得一提的是,在父亲节前夕,中国U19国青男篮举办了父亲节特别活动,活动现场球员们和父亲相互拥抱,场面十分感人,中国篮协主席姚明和中国男篮主教练李楠也来到了活动现场。其实不管是问国手关于父亲节的问题也好,还是举办国青队父亲节特别活动也罢,都是希望利用父亲节的契机,让球员们感受到父爱的温暖,激励他们在未来的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剑仙)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