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女粉丝福利!杨鸣演跑男“露点” 感谢李晨!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15日消息,郭艾伦、王哲林和杨鸣参加录制的《跑男》节目昨晚在浙江卫视播出,三位男篮球员的表演让这期节目吸引了很多球迷的关注。

在撕名牌环节中,辽篮老队长杨鸣与郭艾伦、王哲林以及另外两位嘉宾组成一队,对抗跑男兄弟团的六位成员。

在撕名牌环的过程中,虽然有王哲林“掩护”,杨鸣的上衣还是被李晨用手撕破,这段CBA第一帅“露点”的片段也被调侃为“女球迷福利”。众所周知,拥有阳光帅气外型,球技又出众的杨鸣一直都为很多女粉丝热捧。

很多球迷看过这段视频后纷纷表示“是心动的感觉”、“完了又要涨粉了”、“女球迷感谢晨哥”

杨鸣在不久前已经正式退役,未来他可能会参与到一些综艺娱乐节目当中去,但是篮球依然不会离开他的生活,他除了担任辽宁男篮的助理教练外,还拥有一个全新的身份——3X3黄金联赛的 “黄金导师”。

(勿忘初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