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汤神带伤返场罚球 还记得10年前的姚明吗?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14日消息,NBA总决赛第六场,勇士主场负于猛龙,总比分2-4无缘总冠军。在比赛中膝盖受伤的克雷-汤普森上演了一出感人的王者归来,也让很多人想起了小巨人姚明似曾相识的一幕。

克雷在一次上篮时倒地膝盖受伤,在返回更衣室的路上,克雷从球员通道忽然返回球场,并执行了两次罚球,随后他又离开球场并且本场比赛无法继续出战。这一幕令许多球迷想起了姚明在09年季后赛中受伤重返球场的经典瞬间。

当年,姚明首次随队打进西部半决赛,2009年5月9日,火箭与湖人的西部半决赛,姚明的右膝被突破上篮的科比撞伤,大姚痛苦倒地。

当时比赛还剩下5分钟,姚明在躺了几分钟后被搀扶离场,不过姚明随后拒绝了队医让他回更衣室的要求,在通道内做了几下拉伸后,姚明又重返球场,斯台普斯体育馆也为客队的姚明响起了掌声,最终火箭队也成功在客场击败了湖人。

(勿忘初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