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于德豪介绍术后康复:已摆脱双拐 预计8月回国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14日消息,正在美国进行术后康复的深圳队后卫于德豪更新了日常VLOG,他介绍了手术后康复的点点滴滴,并透露术后12天自己已经不再需要拐杖。

“前两次的手术定格在了照片,这一次我记录下术后的点点滴滴,镜头能留下的不再是瞬间的情景,还有一路走来跌倒又爬起的心境,送上脱拐第一天的花絮和一小章!”于德豪在微博上写道。

在视频中,于德豪介绍说:“现在我右腿膝盖的水肿已经消除了很多,但是同时小腿也萎缩得厉害,可能每次做完膝盖手术,小腿都会有一些萎缩,大腿的萎缩还好,但是小腿的萎缩是比较明显的。”

这次手术,是对于德豪2014年那次右膝手术的又一次手术,期间在2016年他还在美国进行了一次保守性治疗,但效果不好。2014年那次手术是十字韧带断裂,在里面打了钢钉,由于运动量大,钉子慢慢磨损出来了,这次手术就是要取出钉子并进行清创。

于德豪的恢复期预计将达到8到12周,他会在美国呆上一段时间进入下一阶段的康复治疗。他本人在微博中透露,归国时间大概在八月份。

上赛季,于德豪为深圳队出战了39场比赛,场均能贡献9.1分3.7个篮板3次助攻1.8次抢断,并帮助深圳队打进了季后赛四强。

(勿忘初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