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CBA众球员谈猛龙夺冠 赵继伟:竞技体育的魅力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14日,猛龙在客场以114-110险胜勇士,总比分4-2夺得历史上第一个总冠军。

赵继伟在微博写道:“我记得去年考辛斯加盟勇士的时候所有人都说总冠军已经出来了,但是这就是体育的魅力,不到最后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会有多少变数。勇士不愧是'勇士',个个都是勇士,猛龙做得也足够出色,这个系列赛太刺激了。”

孟铎则表达了对于勇士队的敬意,他表示:“深深的被勇士这种精神感染着,打动了我内心最深处的那份感动。这就是篮球这项竞技体育的魅力,命运有时候就是这样意想不到,伟大的球队伟大的比赛,成就了伟大的冠军。恭喜猛龙夺冠的同时,勇士这种精神是我最深的触动,克莱KD这该死的伤病远离你们,早日康复,让这份热爱保持到永久!”

方硕则写道:“激烈,残酷, 这就是NBA总决赛。恭喜猛龙,恭喜莱昂纳德, 也希望杜兰特和汤普森早日康复。 想问问有多少人猜对了结果?”

贺天举在社媒感慨:“这就是篮球的魅力,没有平手,只有胜负。但体育不止于胜负,猛龙夺得总冠军,勇士也值得所有人尊敬!”

(剑仙)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