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中国男篮主帅李楠为杜兰特祈福:希望KD没事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12日消息,昨日,NBA总决赛第五场结束,勇士队客场1分险胜猛龙队,将双方总比分扳成了2-3。本场比赛勇士队前锋杜兰特复出又因伤退场,其伤情牵动人心。中国男篮主教练李楠通过社交媒体为杜兰特的伤情祈福。

在此前西区半决赛对阵火箭的天王山之战,杜兰特因伤退赛休战了一个月左右时间。今天对阵猛龙的总决赛第五场,杜兰特复出并首发登场,但他仅打了12分钟便因伤离场。赛后更是曝出杜兰特右脚跟腱受伤的消息。中国男篮国家队主帅李楠对此表示了关注。

“看着揪心希望KD(凯文-杜兰特的英文名首字母缩写)没事!”李楠赛后在个人社交媒体上这样写道。李楠如今正带领中国男篮集训备战今年夏天的男篮世界杯,作为前八一男篮主力球员,李楠见证过队友们太多的伤病,他作为球员时的重要搭档刘玉栋,就曾被医生从膝盖里掏出了10块碎骨。

(剑仙)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