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国奥男篮将战系列热身赛 14天10赛王建军挂帅

CBA综合

关注

2019中国国奥男篮亚特拉斯系列热身赛将于6月11日正式开赛。本阶段热身赛中,中国国奥男篮将与美国、立陶宛、波兰三支队伍展开十场比赛的争夺。

6月11日,中国国奥男篮将与美国队在重庆万州打响本阶段热身赛的揭幕战。6月14日-6月16日,中国国奥男篮将转站四川达州,与美国、立陶宛、波兰三支队伍展开第一站四国赛。6月18日-20日,四支球队将转站陕西商洛继续下一站热身赛。6月22日-24日,四支队伍将在江苏江阴进行本阶段热身赛的最后一站四国赛。

中国国奥男篮亚特拉斯系列热身赛由中国篮球协会主办,是国内篮球界高水平的国际级赛事。比赛旨在提高中国国奥男篮水平,为优秀篮球运动员创造更多比赛练兵机会,为国家队及国际大赛储备人才。

中国国奥男篮是中国篮球的奥林匹克希望之星队,被予以“为中国国家队培养奥运适龄人才”的重任。国奥队与国家队之间相互促进、协同发展,周琦、郭艾伦、王哲林等曾经历过国奥比赛历练的优秀运动员,如今已经成长为国家队主力。

今年,国奥男篮汇集了贺希宁、许梦君、刘传兴、刘博等CBA优秀力量,由深圳马可波罗教练王建军出任主帅,同时吸收了来自高校的白江、王东星担任助理教练,在国字号队伍中更好的打通了体教结合之路。

本阶段系列热身赛球队名单:

主教练:王建军(深圳马可波罗)

助理教练:白江(中南大学)、王东星(曲阜师范大学)、陈可

队员:刘传兴(青岛国兴双星)、王政博(四川金强)、王奕博(浙江稠州银行)、衡艺丰(广州龙狮)、杨林祎(深圳马可波罗)、卢艺文(深圳马可波罗)、贺希宁(深圳马可波罗)、许梦君(北控)、刘博(北控)、王潼(上海)、吴勇豪(美国蒙特沃德高中)、王俊杰(八一)、周泽群(吉林九台农商银行)、朱荣振(山东)、赵义明(深圳马可波罗)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