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郭艾伦:军训磨练大家的心智 遇困难时能更团结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7日消息,中国男篮集训队于昨天结束了为期四天的军训,并举行了集训队入队仪式。来自辽篮的后卫郭艾伦表示,这种全新的入队仪式令自己热血沸腾深受激励。

每位男篮集训队队员都收到了来自篮协的一封邀请函,郭艾伦表示:“虽说请帖只是一个形式,但自己看完以后特别热血沸腾,感觉光明的使命交到自己手中,背后是祖国和地方的支持与期待,有一种热血上头的感觉。”

“以前我有时候在队里不太遵守纪律,但是这次一定要把所有有关个人的东西都放下,全力以赴去为国家队打好比赛,非常有动力去全身心投入了。”郭艾伦说道。

对于这次男篮集训队的军训,郭艾伦表示非常理解明教练的用心良苦:“我觉得对于军训,教练的用意就是让我们遇到困难时能更加团结,通过每天的早起训练,磨练了大家的心智,也变得更有整体性,动作更加迅速,这一切都是为了打好这次在家门口举办的世界杯,最终完成大家的梦想。”

2019年篮球世界杯于8月31日开幕,中国男篮所在的A组将在北京赛区进行小组赛,同组对手有科特迪瓦队、波兰队和委内瑞拉队。

(勿忘初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