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美国男篮训练营名单浮出水面 浓眉和哈登领衔

CBA综合

关注

中新网6月6日电 2018-2019赛季NBA进入最后的决战,新一期美国男篮训练营的名单也浮出水面。据外媒报道,安东尼-戴维斯、达米安-利拉德以及詹姆斯-哈登将会入选。

据悉,其他参加梦之队训练营的球员包括布拉德利-比尔、肯巴-沃克、埃里克-戈登、凯尔-库兹马、多诺万-米切尔、布鲁克-洛佩兹、凯文-乐福、CJ-麦克勒姆、杰森-塔图姆、PJ-塔克、克里斯-米德尔顿、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以及安德鲁-德拉蒙德。

梦之队训练营将于8月在拉斯维加斯进行,训练营结束之后12人参赛名单也将出炉。此次美国队由老帅格雷格-波波维奇担任主教练。

勒布朗-詹姆斯此前表示,不会参加男篮世界杯,但是有可能参加明年东京奥运会。

2019男篮世界杯,美国队被分在E组,同组球队还包括土耳其、捷克和日本。梦之队小组赛将在上海进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