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阿不都:大家都在为12人名单奋斗 竞争压力很大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7日消息,中国男篮集训队于昨天结束了为期四天的军训,并举行了集训队入队仪式。来自新疆队的奉献球员阿不都沙拉木表示这次的入队仪式非常有氛围,世界杯上中国男篮要取得亚洲最好成绩,获得东京奥运会的参赛资格。

男篮集训队入队仪式在国家体育总局篮球馆举行,屋顶上挂着历届男篮所获得的冠军旗帜以及助威标语,阿不都沙拉木表示:“入队仪式非常有氛围,再看到我们头顶上的冠军旗帜,包括一些标语,能感觉到更多的是一种传承。”

谈到即将在中国举行的2019年男篮世界杯,阿不都沙拉木表示:“要尽我们自己的全力,目标首先是希望能取得亚洲球队最好的成绩,获得入围明年东京奥运会的资格。”

众所周知,本次男篮集训队共邀请了20名球员,但是最终能参加世界杯的只有12名球员,所有人都面临着残酷的竞争,对此阿不都沙拉木表示心里有所准备。“今年的竞争压力更大了,这次为准备世界杯红蓝两队合起来,大家都在为了12人的名单去奋斗,所以我能感觉到竞争压力比以往更大。

2019年篮球世界杯于8月31日开幕,中国男篮所在的A组将在北京赛区进行小组赛,同组对手有科特迪瓦队、波兰队和委内瑞拉队。

(勿忘初衷)

加载中...